藌鹿迷路

不爱奶茶的小仙女不是好小仙女

渣女事件簿

⚠️OOC预警

  目标人物:忠义疯子

  

吴邪今天要去他三叔的盘口里取货,拉上你一起去,到了地方没见着吴邪三叔却见到了一个让你意外的人,潘子

  他似乎也是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,目光有些迟疑。

  “这位小姐是……”

  吴邪拉着你的手,乐呵呵的向他介绍。

  “潘叔,这我女朋友姓叶,叶姝珺。”

  潘子看着你们两个牵在一起的手,意味不明的笑了笑。把嘴里叼着的烟,用舌头转了转,不说话,

  你看着他这副模样,有些不自在。一直到取完货,你都跟在吴邪后面,寸步不离,盘口伙计打趣吴邪说小三爷有条小尾巴。吴邪的耳尖通红,你低着头不说话,强迫自己不去看远处潘子投来的目光如炬如芒刺的你生疼。

  当晚,伙计请吴邪去吃饭,吴邪不好推脱,便答应了。席上,潘子姗姗来迟。“哟,潘爷今个怎么来这么晚?”潘子接过酒,笑着骂了一声,随后,他便坐在你对面。你感到有些不快,坐了一会儿,便寻了个理由出去。

  从卫生间回来的路上,你看见挡在路上的潘子。他本就比自己年长些,这些年他又辛苦奔波。又显得苍老,可岁月给他带来的不仅是外表变化。整个人都成熟稳重,那双如狼的眼睛在他身上散发着诱人的魅力。

  他整个人斜靠在墙上,本来就狭小的通道,他一伸脚便全部挡住,吸着烟,许是在这里有些时间了,烟浓重的味道扑面而来,他看着你咬着烟,“这几年我一直在找你,一直没有消息。老子差点以为你死在了越南。”他的声音有些颤抖,你低头不去看他

  “当年被叶家人找到,便带回到了叶家,一直在争权,叶家消息封锁的死找不到正常。”他笑了笑说道。“小朋友还是长大了。”

  当年你从叶家逃出来,却不想在路上招人暗算被人迷晕拐卖,当你醒来的时候,你已经在越南了。从那里逃出来后,身上没有钱,也不会这边的话。你突然后悔从叶家出逃。

  再后来你遇到了一群流兵,潘子是他们的大哥,他见你可怜,又是中国姑娘,便一直把你带在身边,是他教会你用枪用更快的方式杀人,后来潘子带人出任务,你留守营地,他们却一直没有回来,一家人找到你,把你带回了叶家。

  之后你也一直在寻找潘子的消息,你知道他成为吴三省的手下。知道这些便好了,你从接触吴邪开始,便知道总有一天会碰上的,只是意外,这一天会来的那么快。

  “行了,快进去吧,不然小三爷该担心了。”潘子掐了烟,侧过身子留出位置,让你通过,你一言不发,与他擦肩而过。潘子站在那里许久未动,说实话,他今天很惊讶。当初他队里出了叛徒,死里逃生,硬是从枪林弹雨中捡回一条命,回到营地,发现他的姑娘不见了,他发了疯似的去找,直到后来遇见三爷,他也仍然派人去越南找,不曾想这姑娘她早就不在越南了。

  她如今过的很好,成了叶家当家人,还和小三爷谈了恋爱,两个人般配的很,郎才女貌。他掐了烟,用脚去捻,嘲讽着笑道。“你他妈想什么?”

  可他还是忘不了那个在越南雨林里,喊他哥撒娇要糖的小姑娘。他从胸口的钱夹里抽出一张浅绿色的方帕棉质的,帕子上绣着“子君”当年,她竟然连名字也是假的,他捏着帕子自言自语。“到底哪个才是你?”

  回到酒席上,吴邪搂着你,他喝了点酒,有些醉。“阿珺,我们走吧。”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你,让你无法拒绝。

  你扶着吴邪和盘口的伙计打了声招呼,便离开了,在门口遇见了返回的潘子。吴邪拍了拍潘子的肩膀。“叔,我们先走了,你们玩好。”

  潘子扫了眼,扶着吴邪等你回答。“小三爷,路上小心点。”吴邪点点头,拉着你离开。

  到了车上,吴邪放开了你。刚才眼神朦胧的人,现在眼睛清明的恐怖,他拉开车门让你先坐上去,自己又挤进后座吴邪关上门,车里瞬间陷入黑暗。他还是沾了些酒气,有些熏人,你偏了偏头。他却一把拉过你,让你整个人跨坐在他身上。他的手掐着你的腰,一直盯着你。“你和潘叔认识。”他吴邪并不是什么小白花,这点问题要是看不出来,那他真是白活的。你笑了笑“嗯,之前挺熟的。”吴邪看着你,脸色沉了下来。

  你伸手勾住他的脖子,笑着问道。“所以我亲爱的男朋友是在吃醋吗?”吴邪没有否认,他的眼神逐渐危险,手顺着你的背向下,到你大腿根部,他吻住你的唇,唇齿交缠间,他声音有些颤抖。“你是我的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  这个带有酒气的长吻,让你有些晕,你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也醉了?意识模糊间,你又想起了那个在雨林里潮湿狂热的吻。男人有力的双臂把你困在一方天地里,不得动弹许久未刮的胡子,有些扎人带着烟草气息的吻,让你在潮湿的空气中有些缺氧,在你快要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的时候,男人放开了你。

  男人埋头在你的脖颈。在白花花的皮肤上面印上几枚湿润的红痕,暧昧又狂野,在这个空旷只听得见鸟叫的林子里,你有些心跳加快。羞的闭上了眼睛,你听见男人粗野的声音,感受到他笑时胸口的震动。“果然还是个奶娃娃,奶香奶香的……”

  事后你躺在后座,吴邪穿上衣服给你盖了个毯子,去前面开车,他心情有些不错,可你却累的半死,你瞪着前面哼歌的吴邪有些气闷。之后你和吴邪分手,你离开了吴邪,回到叶家。再后来,潘子又来找过你。他又老了许多

  他把车停在你家门口,靠在车头吸烟,整个人肉眼可见的沧桑。他见你出来灭了烟,眼睛有些光,他请你去吃顿饭,在饭局上,他说出他的目的。“三爷失踪了。小三爷扛不住底下人,有人想要反,我老了帮不了小三爷什么”你看着他,他有些局促,若非被逼到了绝处,他也不会来找你。

  “我想请你帮一把,帮帮小三爷。”

  你笑了笑,“他是我的前前前n任男朋友,我有什么理由去帮他?况且。这是你们吴家的事,就算我叶家插手,也未必压得住底下的人。”

  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想让你在生意上多帮帮小三爷。”

  潘子叹了口气,最终,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被叠的整齐的帕子。“请你帮一把”

  你看着那张帕子不说话,当年你送给他的时候说他以后拿着这张帕子,你可以答应他的所有你能帮到的事情,当时他并没有当真,没想到这张帕子他还留着,你吸了口气,感觉鼻子有些酸。

  “不告而别,我很抱歉。但当初我是真的喜欢过你。”他愣了一下,连忙摆摆手。“我老了,现在只想能有个地方和三爷一起养老。”

  你叹了口气,拎起包走出包间。在你离开后,潘子像整个人被抽空。他躺坐在椅子上,连喝了几杯酒,眼泪落下来。“这酒真烈。”以后都不会这样想了

  其实吴邪并不需要你帮什么忙,他很有手段,只是潘子太担心了,你暗中还是扶了几把,帮吴邪挺了过来。再后来你听说潘子死在了古楼里。你有些恍惚。你去他的坟前看过吴邪很用心,给潘子选了块好。你把那块帕子一同烧给了他。

  此后,叶子君和疯潘的故事再没有人念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