藌鹿迷路

不爱奶茶的小仙女不是好小仙女

【盗笔】死亡循环2

  吴邪      ⚠️注意人物有点OOC

  这是你第7次生命,

  你不断在死亡和重生循环往复这种奇怪的现象。

  从你第一次死亡便一直存在。而很奇怪的是,你的每一次重生都重生在不同的人身上。

  最后你的这个身体都会因为同一个人而死,这个人的名字将贯穿你的每一次生命,从开始到结束,似乎你就是为了他而重生的。

  他的名字是吴邪………

  你知道他在进行一个恐怖的复仇计划。他每次出现在你的身边,然后会把你带到一个沙漠,去一个叫古潼京的地方。

  毫无例外,每次你都死在那个地方。

  但是你却没有丝毫恨他,甚至喜欢上了他。

  你觉得自己可能生病了,患上了一种名叫斯德哥尔摩的病,病因是吴邪,根治的药也是吴邪。

  你猛吸了一口手里的奶茶。然后把它扔到垃圾桶,走出奶茶店。

  来到门口时,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身后跟着的人。你认出了他,是王盟,他是吴邪手底下的人。看来他们的计划已经开始了,而你又被选中了。

  当你被人打晕,绑上车时又见到了那个心里的人。他似乎又瘦了不少,整个人都显得沧桑易碎

  他的手还在颤抖,似乎还在忍受着什么痛苦,他掏出大衣里的烟,点上火,吸了口,声音嘶哑。

  “我叫吴邪。抱歉,以这样的方式和你见面。”

  你不说话,只是掩藏住心底的兴奋,强装着恐惧。

  然后他向你讲述了他之前给你讲的故事。故事永远都是那一个同样的人,同样的故事。只是在不同的时间,不同的地点,一切都那么的玄幻。他与那个沙漠的故事,你不知道是真是假,你只需要知道,从现在开始,你将与他共同去完成这个故事。

  你成功进入他的队伍,他用你的家人威胁你,可你明白他根本不需要这么做。只要是他,你就会乖乖听话。

  你们进入沙漠了,这几天经历了很多,你的身上添了不少伤,他的计划也进行了大半,马上就要进到墓里了。

  这些天你一直在努力扮演着一个被绑架的人,生动的你都要佩服你自己的演技。你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清洗身子,一边自嘲地笑了笑。

  洗完后你走出帐篷,一眼便看见了坐在不远处沙丘上吸烟的吴邪

  你走了过去强装愤怒。“明天就要下墓了,你放我走吧!”

  他头也不抬,只是摇了摇头,看着远处的太阳,

  “不行,还不行。”

  你在他身边坐下

  “我不明白你大费周章的到底是为了什么?”

  他转头看着你不讲话,他目光冰冷,盯着你有些发怵。

  你摸了摸鼻头,他却因为你这个下意识的动作缩了缩瞳孔。

  “你有时候真的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。”说完,他又眯了眯眼睛“不,是六个人。”你有些惊讶,暗自感慨他的敏锐。

  他又吸了口烟,有些狼狈的看着脚下的沙子。

  “如果不是不可能,我都要认为你和他们是一个人。”

  “那些动作,下意识的反应。”他顿了顿,在抬头看向你时,眼里多了一些你看不懂的情绪,那是警告,探究微不可察的杀意

  “就连有时候你们看我的眼神都一样。”

  你躲过他的目光,摆出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  “这世上相似的人多了。不过你说看你的眼神,那是什么样的眼神?想杀你的眼神吗?”

  他摇了摇头,仍然盯着你的眼睛。然后视线扫过你的脸,一字一句的说。

  “那是一种带着爱意的眼神。”

  他微微向你靠近,带着烟草和沙漠的气息。几乎与你鼻尖相触

  “那是一种不带任何杂质的爱。”

  你心跳不断加速,看着靠近的他有些无措。因为他的话,你慌乱的低下头

  突然他掐住你的脖子,把你扑倒在地。手里的烟几乎要烫到你的脸上。他俯身在你耳边,像情人一样低声,手上的动作却要将你掐死。你几乎快喘不过气。

  “别给我耍花样,在任务完成之前乖乖的听话。”

  他看着因为你呼吸不畅而通红的眼眶和脸颊,身上淡淡的香味,直扑他的鼻子

  他看你即使难受的不行,也没有做出任何反抗的动作,只是心里一颤,又因为你这副惹人怜爱的样子,有些口干舌燥。

  半响他低声骂了一下,从你身上翻起身走远, 只留下你一个人,还躺在沙丘上喘息。

  那天晚上,吴邪一夜没有睡,一颗种子种在了他荒芜的内心上,他一闭眼,便是你那双眼睛亮得惊人

   你的那双眼睛像盛满了星星一样,那双眼远比你人诚实的多,爱意根本藏不住。

  吴邪看不透你,也不想去猜,他只觉得他真是疯了。不自觉的想起了之前那六个人,同样的眼睛却在他眼前一次次的闭上了六次。

  他摩挲着手臂上的六道伤痕。那六道伤痕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他要继续走下去。

  他深吸一口气,不再去想其他。满脑子都是他那些恐怖的计划。

  此时,另外一个帐篷里,因为他的话,整夜没睡的你想起了自己之前的六次死亡。

  死亡时候的疼痛是那么的明显和清晰,你不禁产生了恐惧。

  你在内心发问这一次,自己还会死吗?

  第二天下墓后,吴邪的计划仍然继续进行,你被他扔进了汪家。再次体验之前六次痛不欲生的感觉。

  一只只费洛蒙的摄入,让你感觉自己快要死去。

  汪家人使出了各种手段,身体和心理上的摧残让你一度崩溃。

  “ 说吴邪的计划是什么?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砰”

  这是肋骨断裂的声音,你很清楚这种感觉,你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着他的名字,撑过了不知道多少岁月,在这里你度秒如年

  之后不得不放弃对你进行拷打,因为他们什么也问不出来,他们开始对你进行洗脑,让你为汪家效力。

  在一次又一次高强度洗脑后,你逐渐失去了自己,忘记了所有与吴邪相关的记忆,却仍然还在心里倒数着,关于吴邪计划的时间和收集汪家信息,最后,这些竟成为你潜意识的习惯。

  你忘记了与吴邪有关的所有,甚至是他的名字。直到有一天,汪家通过了关于你的洗脑工作,他们渐渐放下了对你的防备,让你开始参与有关九门的活动。你成为了他们的利刃,这一切不过才仅仅过去了两个月。

  你看着手上有关汪家的消息和倒数的数字陷入迷茫,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?在最后倒数的几天,汪家形势越发紧张,所有的汪家人都严阵以待。你被监管起来了,他们终究还是信不过你。

  你透过监管的铁门,看到了会议室的内容,是关于一个叫吴邪的人的。这个名字让你心里一颤,忍不住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他的事情。最后你看到了他的照片,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,仅仅只是一个名字,一张照片便让你想起了所有,你真是病的无药可救。

  随之涌上来的是你杀了人的恶心,粘稠的鲜血,令人作呕的铁锈味。你感到一阵阵的恶心和眩晕,你无助的坐在地上痛哭,你杀了人了,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  在最后倒数的一天,今天是你按照计划把汪佳信息传回给吴邪,你循着记忆用刀在大腿处摸索,终于找到一处凸起。你咬牙用刀划开口子,从大腿里取出小拇指甲盖大小的纽扣状的通讯器。

  你顾不得还在流血的腿启动了通讯器,与此同时,不远处汪家基地发生暴乱,枪声,爆炸声层出不穷,你蹲在角落。祈求着能够快点接通。

  过了十几秒,在你几近绝望的时候,终于接通了。

  “叶珺?”听见他熟悉的声音,你终于绷不住了,小声的抽泣起来,你拼命让自己忍住把你收集到的情报一股脑的说了出来,你完成了任务,完成的很好,但吴邪那边却是长久的沉默,等你说完后他才说道

  “叶珺?”

  你再次破防“吴邪,我杀人了,吴邪,我杀人了…………”那边又沉默起来,半响他艰涩的声音传来。

  “你听我说你现在马上离开那里,还有五分钟,就要发生爆炸。”

  你愣住了,艰难的重复。“五分钟?”

  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不停的重复,让你快走。你有些无助,他知道你在这,可他还是在爆炸前,却没有联系你,如果今天不是你联系他,再过五分钟,你便要死在这里,现在你在汪家的监控室,这里机关重重,你根本逃不出去,只能在这里等死。他的计划发生变动,你根本不知道。一种被抛弃的委屈和愤怒汹涌而来。

  你很想质问他为什么抛下自己,他很快给了你答案。“今天离你汇报计划的时间,已经过去了十天了,之前我一直没有收到你的消息,我以为………”他后面的话没有说完,但是你明白了,他以为你死在了这里,所以他不得不提前启动计划。你一直忽略了汪家人在对你洗脑,他们把你关进实验室,十天出来后,你的记忆只是留在十天前,那十天是空白的,所以你倒数的时间一直不对,而吴邪以为你死了,你不由感叹一句造化弄人,你想到这却释然了。还好她并没有放弃你,但是你快要死了。

  你躺在地上无力的笑了笑。“吴邪,我逃不出去了。”吴邪那边一片嘈杂。“什么叫逃不出来?”他有些急躁,你没理会他的愤怒,继续说道。“吴邪告诉你一个秘密。我活了七世”那边一下没有了声音。“我死了六次活了七世,每一世都遇到了你,爱上你,最后都因你而死,我并不后悔遇到你,相反,我很幸运。”吴邪哽咽道“一直以来都是你。”你靠着铁墙听着外面的激战声,耳边的通讯器里全是吴邪压抑的哭声。

  “吴邪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很喜欢,很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“砰”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伴随着通讯器的失联,无限愣愣的看着手里的通讯器感到无力,他站在桌子前,那上面有着他全部的计划。这一刻,他失控了。从来没有后悔过的五小佛,也感到了后悔,他放任自己的失控,十分钟后,他仍然还是那个心狠手辣的吴小佛爷。

  吴邪用刀用力的在手臂上划上第七道伤痕,鲜血流淌出来,吴邪不管他放任鲜血浸透了衣服,又顺着手臂流下来。那个汪家基地已经被毁。但可惜没有找到汪家的大本营。他把你传回来的消息一一记下来,当做完一切她无力的躺在地上,望着那枚通讯器。

  “第八世,我会先找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